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3-11-02
100 Ways to Change Your Life: The Science of Leveling Up Health, Happiness, Relationships & Success
Liz Moody
Harper Wave/ HarperCollins
October 2023
368pp
書籍編號:
04-859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網路紅人、知名播客《The Liz Moody Podcast》主持人之新作
★已授權美、西、馬其頓,3國語文

一部以科學為依據的最佳生活指南

幸福心理學家建議人們必須養成哪些日常習慣,才能讓生活充滿快樂?最新研究亦顯示如何可以讓人更長壽?世界頂級腸胃病專家教我們如何解決腹脹和便秘問題?許多書傳授我們如何提升自己的魅力、結交並保持高品質的友誼,以及克服每天都在消耗精力的倦怠感?

《改變生活的100種方法》(100 Ways to Change Your Life)一書為這些問題以及更多的問題提供最佳答案。

資深記者麗茲.穆迪(Liz Moody)將她多年來採訪世界頂尖醫生、科學家和思想家的經驗轉化為一本自我探索式讀物,為人們生活中的生理、心理、情感或其他方面的障礙——提出最具體的解決方案。

無論你是決定一次性閱讀全書以實現徹底轉變,還是每天閱讀一個建言為晨間生活增添靈感,或者直接閱讀解決特定需求和挑戰的章節,書中的每一頁均提供強大的習慣養成建議,涵蓋了心理健康、職業、人際關係、自信和身體健康等主題。有趣、易讀、易於消化的100種方法將提供可操作性的工具和思維轉變理念,從翻開第一頁的那刻起,就改變你生活的各方面。

 

● 作者簡介

麗茲.穆迪(Liz Moody),是兩本健康烹飪書《Recipes for Two: Nourish Your Body, Nourish Your Relationships》和《Glow Pops》。作為作家、編輯和健康食譜開發者,她曾擔任領先的健康網站mindbodygreen的食品總監,領導食品版面的內容,並撰寫和編輯文章,並為網站製作和開發視頻。她目前是mindbodygreen的特約食品編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