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unk Your Mind》清理你的精神包袱,學習當快樂的人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7-06-24
De-Junk Your Mind: Simple Solutions for Positive Living
Dawna Walter
Penguin UK
May 2007
240p
書籍編號:
04-8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想想我們的人生:我們所追求的是美好的時光,而不是空白的活著,所以我們必須從這一刻開始,讓自己活得更快樂。就好像你的房間,有時候也要收拾整理一下,相同的,人的心理也是一樣,心理負荷會隨年月逐漸爬升,導致思想紊亂而不自知,負荷過大會擊垮人的意志。

本書作者Dawna Walter告訴我們如何清理你的精神包袱,輕鬆放下負擔。只要你想壓碎消極的行為模式、甩掉害怕改變的思想包袱和放棄那些對你生活起不了任何積極作用的狐朋狗友。《De-Junk Your Mind》這本書將會給你實用建議和練習,讓你的人生變得更美好。

這書的目的是幫助你走出過去的困擾,踏上人生的康莊大道,成就你的目標。本書有系統地幫助你建立自己的信心,告訴你如何可以讓自己變成快樂開心的人,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時刻。

 

● 作者簡介

Dawna Walter是《Organized Living》一書的作者。這本書闡述整潔的內衣收納可以如何改善生活品質,影響人的生活方式。她也是Holding Company的總裁,該公司在倫敦國王街設有店舖,主要出售家庭收納用品,提供收納解決方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