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德文)
更新日期:
2022-06-08
Gespräche mit einem Baum: Ein weiser Freund und die großen Geheimnisse des Lebens
Matthias Strolz
Kailash
March 2022
272pp
書籍編號:
04-789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

探索生命秘密之路

當馬蒂亞斯.斯特羅茲意識到自己能夠與喜愛的樹交談時,便開啟一段探索之旅,探索我們人類的生命的最根本問題,最終走進自己的「內心」。

他與這棵神奇的樹進行一場清澈、有趣和深刻的對話,其話題涉及到出生和死亡、時間和空間、神和宗教、政治和國家、金錢和權力、工作和成功、痛苦和喜悅、幸福和愛。

這本書述說關於生活哲學問題的引人深思的對話,為每位企圖尋找生活新途徑的人帶來內心的平和以及全新的生活樂趣。

 

● 作者簡介

馬蒂亞斯.斯特羅茲(Matthias Strolz),一位有影響力的創業企業家,也是暢銷書作家、出版人、演講家、自由精神者和培訓師。他曾在奧地利和其他國家學習政治學、國際經濟學和系統組織發展學。自少年開始,他便很在意發展潛力。他的書《時代的力量和靈感》(Strength and Inspiration for These Times)在德國出版後,贏得讀者青睞和好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