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德文)
更新日期:
2022-06-01
Sei stärker als die Angst: Ein Arbeitsbuch, das dein Leben verändern wird
Sabrina Fleisch
Ullstein
February 2022
384pp
書籍編號:
04-78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

生活無所畏懼

恐懼伴隨著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的各種強況,無所不在。

恐懼剝奪了你充分發揮潛力的力量;恐懼限制了你的行動能力,並阻止你清晰地思考;恐懼會剝奪你的力量和精力,對你的決定產生持久性的影響,從而改變你未來生活的方向。然而,恐懼不應該控制你和你的生活,相反地,你應該從學習克服恐懼中掌控自己的生活,實現夢想。

恐懼不一定是壞事。這種強烈的感覺,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線索,表達出你對自己產生疑問,以及對自己的能力、才能甚至願望有所疑惑。如果你看不到或感受不到它,你就不知道哪裡出錯、什麼是你無法掌管的,以及什麼阻礙了你。恐懼可以保護你——至少你要這麼認為。

《戰勝恐懼》(Sei stärker als die Angst)清楚教導我們如何應對恐懼,以及它如何成為激勵我們的重要因素。作者認為,思想是問題的起源,也是解決問題的工具,因此她在書中設計的一套行為療法練習,絕對能讓我們認識到恐懼的來源,並且克服它。

 

● 作者簡介

Sabrina Fleisch,是一名焦慮和壓力管理培訓師,在奧地利工作。除了在學校、公司和協會舉辦多場講座之外,她也開設一對一的課程,包括壓力管理、預防、放鬆、克服恐懼、消除疑慮、改變習慣,以及快樂滿足生活等相關主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