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8-06-30
The Power of Giving: How Giving Back Enriches Us All
Azim Jamal & Harvery McKinnon
Tarcher
August 2008
208p
書籍編號:
04-7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可以用來概括這本書的要旨,但如何「施予」才能讓你、我、他皆受益匪淺?!

談及「施」,大多數人的腦海裡會立刻僅聯想到金錢和物質,但實則不然。我們每個人能夠付出的遠比我們想像中的多,同樣地,我們能從中收穫的也遠比我們意識到的大。

《施的力量》(The Power of Giving)一書裡充滿神奇的故事。在書中,作者Azim Jamal和Harvery McKinnon幫助我們跳出思維的框架,從「施」這個行動中獲得力量和快樂。我們除了在他人需要的時候施予金錢物質之外,還能付出自己的仁慈、思想、建議、關懷、技能、時間、希望、友愛和撫慰等非物質的力量。

每個人可能會困惑:「為什麼我們需要施予?」、「我們能施予他人什麼?」、「要給誰?」和「在什麼時候施予,且用怎樣的方式施予,和多少?」等問題,而本書作者就為讀者提供了簡單易行的行為指南,像是我們給予他人的東西往往不一,而我們從中受益的也不盡相同。在付出後,我們可能得到了有形的益處,像是變得更健康和苗條、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也可能是無形的益處,像是心中充滿了希望和友情。

只要我們每個人能多付出一些,整個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和健康。如果你期望一個完善的世界和提升自我生活的人,那麼這本書教你怎麼做。

 

● 作者簡介

Azim Jamal是一位風行全球的、極具鼓舞力的演講者,他的聽眾跨越了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歐洲、亞洲和大洋洲。2003年被CAPS協會授予SPARK獎項。同時,他也是一位暢銷書作者,著作包括《The Corporate Sufi》和《7 Steps to Lasting Happiness》。過去20年來,他堅持每週花15個小時做義工服務。 Harvey McKinnon身兼數職。既是一位募款專家、演講家、記錄片導演,也是多部作品的作者。他的作品:《Hidden Gold》和《CD How Today’s Rich Give》皆是美國暢銷書。他也曾是CBS廣播電臺節目〈Almanac Show〉的小組辯論成員。

 

● 媒體報導

「這本極富感染力的書會幫助我們活出更有意義的人生,也幫助我們成為自己夢中理想的人。」──Robin Sharma, 《The Monk Who Sold His Ferrari》一書作者 「令人印象深刻……極富鼓舞力」──Dr. Wayne Dyer, 暢銷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