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2-03-09
Sitting in the Middle of Chaos: A Guide to Healing, Accepting and Finding Peace in a Hectic World
Colin Dunsmuir
Penguin Life
July 2022
256pp
書籍編號:
04-77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個自我發現之旅。《Sitting in the Middle of Chaos》由全球瑜珈社團領導的人物暨本書作者Colin Dunsmuir,向讀者展示我們如何能夠運用古代瑜珈修行和智慧,作為一項深刻自省的工具,以及深入你與他人關係的意義。

不管你是專業的瑜珈士,又或是一位初學者,本書將帶你清楚明白你的思想是如何運作、你的感覺從何而來,以及如何發現是什麼讓你不一樣,你會因而獲得更大的自信心和更好的恢復力、更高的能量,以及提升自我認同。

許多人最先想到瑜珈、也是最重要的是一個練習的系統,或者會有一些放鬆和平靜的好處,但這本書告訴你的不止這些。瑜珈是一個被忽視的超級力量,隱藏在大眾目光下。

在書中,驅散瑜珈是獨自運動、姿勢和穿著昂貴緊身褲的神話,代之而來的是作者探索古代瑜珈智慧和教授如何容易地應用和改變現代生活的所有層次。

教你深入、 靈性的瑜珈學習和應用在現在生活中,作者提供讀者一套易於跟從的呼吸、冥想、運動、飲食和與他人聯繫的建議。

書中每個章節的靈感來自一段瑜珈經文,包括個案研究、隱含在故事背後的瑜珈哲學扼要解說,以及提供你在家裡也能做到的練習。

 

● 作者簡介

Colin Dunsmuir,是一位在瑜珈社團知名人物,擁有25年的修行經驗,也是一位有經驗的瑜珈導師,是符合資格的Yoga Teacher Trainer和瑜珈治療師,也是倫敦瑜珈節(London Yoga Festival)的總監、The British Council of Yoga Therapy的委員會成員,目前正成立The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Yoga Therapy。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