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2-03-02
Life Starts Now: How to Create the Life You’re Been Waiting For
Chanel Dokun
Thomas Nelson
August 2022
224pp
書籍編號:
04-77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生活從現在開始,勇於成為自己生活的設計師。

獲認證的生活規劃師和關係專家香奈兒.多昆向女性展示如何擺脫追求外部意義和成功生活所帶來的壓力和失望,並在建立一個根植於實現自己獨特目的的新生活中找到深刻的快樂和滿足。

女性沉溺於追求「美好生活」。她們追逐成功的外在標誌——建立令人羨慕的事業、追求浪漫關係,以及打造完美的生活——試圖撫平人們對生活一定要有更多的痛苦懷疑。但是,她們的努力只會讓她們感到壓力、孤獨和厭倦去回答這個問題:「為什麼這還不夠?」

香奈兒.多昆的前半生專注於實現和達到她認為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但是後來,她發現自己在追求「成功」生活過程中感到失望、幻滅,好像迷失了自己。她開始意識到,世界對成就的定義並不是衡量生活幸福的真正標準,她需要重新定義成功,成為自己生活的設計師。她透過實用策略、自己在全國各地指導女性工作的軼事以及治療性檢查,她教導女性如何創造她們一直在等待的生活。

《生活從現在開始》(Life Starts Now)告訴我們:當我們釋放對意義的追求、恢復對平凡生活的救贖的看法時,我們可以體驗到深刻的快樂和成就感,擁抱我們被生命賦予的狂野奇蹟。

 

● 作者簡介

香奈兒.多昆(Chanel Dokun),是一位經過認證的生活規劃師和受過婚姻與家庭治療培訓的關係專家。在經營自己的企業和啟動治療實踐之前,她在赫斯特雜誌社(Hearst Magazines)從事出版工作。她現在與她的精神病學家丈夫和兒子一起在紐約市和亞特蘭大市之間奔波。她的文章經常發表在各大報章媒體。她的「成功秘訣」更被《簡單至極》和《本質》等知名出版物引用。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