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2-03-02
Inner Mastery, Outer Impact: How Your Five Core Energies Hold the Key to Success
Hitendra Wadhwa
Hachette Go
June 2022
352pp
書籍編號:
04-77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
★美國《今日心理學》、《富比士》等知名報章雜誌推薦

你的五種核心能量如何掌握成功的關鍵

身兼哥倫比亞商學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教授、門托拉研究機構(Mentora Institute)與門托拉基金會(Mentora Foundation)創辦人,希坦德拉.瓦德瓦博士以他的熱門課程「個人領導力與成功」(Personal Leadership and Success)為基礎,在本書中分享了如何讓外在成功反映內在核心的關鍵原則。

我們都渴望成功,但也都努力在世界的鼓聲與我們自己的心跳之間取得平衡。我們當中有些人追求的是外在成功(Outer Success),希望被喜歡、被愛、被稱讚、被獎勵;但是在我們追求世俗榮耀的過程中,可能忽略了自己心中的微妙波動,於是有一天當我們醒來時,突然意識到我們已經偏離個人理想十萬八千里了。我們當中也有些人追求的是內在成功(Inner Success),希望擁有追求個人愛好的自由;但是在追求真實自我時,到頭來可能會傷害他人、讓他人失望、或者引起他人的反感,反而使得人際關係變得緊繃、並且被邊緣化。

這麼看來,我們追尋外在成功與內在成功的動力似乎注定相互牴觸;但或許那只是因為,我們找錯了地方。本書讓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如何藉由啟動自己的五大核心能量──目的、智慧、成長、愛、以及自我實現──來追求我們認為重要的事物,並且實現我們的最大潛能。

藉由廣泛的科學研究以及對典範人物故事的精湛講述,包括聖雄甘地(Mahatma Gandhi)、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德蕾莎修女(Mother Theresa)、愛蓮娜.羅斯福(Eleanor Roosevelt)、納爾遜.曼德拉(Nelson Mandela),以及從希坦德拉.瓦德瓦博士的哥倫比亞商學院課堂上與門托拉研究機構客戶研討會中挑選出來的日常生活中的英雄,瓦德瓦讓讀者看到,五大核心能量能如何幫助一個人以內在掌控創造出外在影響,從而幫助他們實踐在人生與領導力面向上、不受時間影響的成功原則。

以麻省理工學院管理科學(Management Science)的博士學位及其畢生致力於全世界神秘傳統的研究,瓦德瓦將數學家的嚴謹求知與追尋真理的精神帶入了今日若干最燒腦的問題上,包括真實性、成功、領導力、人類潛力等相關問題。《內在掌控,外在影響》(Inner Mastery, Outer Impact)這本書告訴你,如何創造出內在成功與外在成功都能和諧共處、茁壯成長的條件,進而過上有意義、有目的的生活。

 

● 作者簡介

希坦德拉.瓦德瓦(Hitendra Wadhwa)博士,是門托拉研究機構與門托拉基金會的創辦人、播客節目《十字路口》(Intersections)的主持人、以及哥倫比亞商學院的實務教授(Professor of Practice),他在哥倫比亞商學院教授哥倫比亞大學最受歡迎的MBA領導力課程,並獲頒卓越教學院長獎(Dean’s Award for Teaching Excellence)。瓦德瓦的門托拉研究機構是一個為二十一世紀創造最新領導模式的頂尖機構,而他的非營利組織門托拉基金會則致力於藉由強化家庭、組織、社區、國家的道德、心理、以及社會素質,來建立一個秉持原則操守的世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