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2-02-24
This Book Won't Make You Happy: Eight Keys to Finding True Contentment
Niro Feliciano
Broadleaf Books
April 2022
275pp
書籍編號:
04-77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治癒、尋找幸福書榜
★《今日心理學》專欄作家傾心力作

找到真正滿足的八個關鍵

每當旁人發現她是一名治療師,尼洛.費里西安諾就會知道她無法馬上抽身。不論是在足球賽中、雞尾酒派對上、還是候診室裡,大家都會纏著她問:為什麼我壓力這麼大?這種感覺正常嗎?為什麼我這麼不幸福?

現實是,幸福轉瞬即逝,但我們卻竭盡所能努力追求它。在這本《這本書不會讓你快樂》(This Book Won't Make You Happy)中,享譽全國的媒體評論家兼《今日心理學》專欄作家費里西安諾為你指出一條更容易實現、也更令人滿意的路:知足。

將植根於認知行為科學及正念修行的八種簡單姿勢融入日常生活,可以幫助我們擺脫焦慮,達到平衡與平靜。透過接納、感恩、聯繫、把握當下、掌握先後順序、自我疼惜、以及韌性與信仰,我們將克服所有障礙,過起充實、明確、知足的生活。

焦慮、壓力、及悲傷並不會馬上消失,因此這本書並不會讓你快樂。但費里西安諾將秉持幽默與同理心,帶領你從幸福一路走向平靜。不論你的生活是多麼「幸福」——或不幸福——都有辦法獲得更深入、更真實、更持久的滿足。

 

● 作者簡介

尼洛.費里西安諾(Niro Feliciano),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社工系,是一位心理治療師、播客主持人、全國性媒體評論家、焦慮、腦科學、及心靈專家。同時也是《今日心理學》(Psychology Today)專欄作家。她是第一代斯里蘭卡裔美國人,與家人定居於康乃狄克州費爾菲爾德郡(Fairfield County)。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