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8-06-30
Breakdown, Breakthrough
Kathy Caprino
Berrett-Koehler
Oct. 2008
216p
書籍編號:
04-7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職場上,妳曾經被人低估能力或不公平對待嗎?

不論在東方還是西方社會,或是多開放、自由、提倡公平的社會,總有人戴著有色眼鏡看待職業婦女。成千上萬的專業女性,表面看來很成功,但她們的內心深處面臨種種的危機:她們做出個人的犧牲;她們要滿足家庭和工作上的需要;她們要在自己的生活和成就自己的事業上作出平衡,這一切都使她們感到難於控制,感到困惑、挫敗、被淹沒和無能為力。

在《Breakdown, Breakthrough》一書中,作者Kathy Caprino告訴新女性必須擺脫被人看輕的心理因素,從習慣性的不公平對待和被人看輕的麻痺中醒覺,重新認清女性在世界上、工作上、家庭上和自己心中的定位,建立自信、勇氣、精力,重新振作和再開拓自己的生活。

她在書中歸納出十二種現今職業女婦女所面對的危機,並逐一提供獨特的見解和解決的方法,在行為和精神的框架下提供綜合和實用的訓練,讓讀者認真回想是什麼造成她們的阻礙,然後正確地開創生活上和工作上充滿生氣和有回報的新局勢。作者曾與上百位職業婦女談話,將一些激勵人心的故事收錄在書中,同時她也提供實用的建議,幫助她們解決所面對的問題。作者也在書中分享了自己的親身經歷和奮鬥過程。

這是一本專門為女性所寫的成長書。這本書不是鼓吹大女人主義,而是要協助女性在被認為女權過度擴張的社會下所面臨到的現實挑戰,為那些感到壓抑、停滯不前和不滿現狀的職業婦女注入新的靈感、希望,和明確的行動計劃。

 

● 作者簡介

Kathy Caprino是Ellia Communication , Inc的創辦人和總裁,是專業的行政人員培訓和生涯轉銜(Career Transition)的顧問。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