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12-15
The Light We Give
Simran Jeet Singh
Riverhead Books
July 2022
272pp
書籍編號:
04-76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作家暨政治活動家安妮.拉莫特(Anne Lamott)、《紐約時報》暢銷作家James Martin聯手推薦
★美國亞馬遜暢銷錫克教、自我成長書榜

從錫克教(Sikh)關於愛和服務的教義中,提出讓人們過上更快樂、更充實生活的鼓舞人心之法。

作為一個在德克薩斯州南部長大的男孩,本書作者和他的兄弟每天都面臨著種族主義,無論是在學校、在他們的社區、參加體育運動,以及後來在大學和其他地方。儘管他面臨著偏見和仇恨,這位自稱「戴著頭巾、棕色皮膚、喜歡鬍鬚的錫克教徒」拒絕向消極情緒屈服。相反地,他深入研究自己受教的錫克教教義、接受這些課程,並引導他找到能量的積極方法。這些錫克教的愛和服務他人的信條,使他能夠建立一種聯繫生活和對正義的承諾,進而成為一個懂得包容他人和社會正義領域的著名人物。

在這本書中,他闡述了如何學習整合道德生活以實現個人幸福的生活,適用於那些受到鼓舞進行積極變革但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的人。他超越了自己的舒適區,實踐這種更深層次的生活方式,並探索每個人如何學習,而不會被憤怒、自憐或倦怠所吞噬。

一部分回憶錄、一部分精神之旅,這是一本充滿變革性的希望之書,述說我們每個人如何擺脫恐懼和不確定性,走向更新和積極的改變。

 

● 作者簡介

Simran Jeet Singh,是阿斯彭研究所(Aspen Institute)宗教與社會項目的執行主任。他是《時代》雜誌為爭取更平等的美國人權益的16名活動者之一,也是開放社會基金會的索羅斯平等研究員、YSC 諮詢公司的公平和包容性顧問,以及聯合神學院的客座教授。他定期為《華盛頓郵報》、CNN和《時代雜誌》撰稿,宗教新聞服務(Religion News Service)的月刊專欄作家,以及暢銷兒童讀物《Fauja Singh Keeps Going》的作者。他與家人住在紐約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