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10-27
The Secret Power of Yoga, revised edition:A Woman’s Guide to the Heart and Spirit of the Yoga Sutras
Nischala Joy Devi
Harmony
May 2022
448pp
書籍編號:
04-76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從女性角度詮釋印度聖哲帕坦加利(Patanjali)的《瑜珈經》,是一部權威之作。

《The Secret Power of Yoga》擴大收錄印度聖哲帕坦加利的《瑜珈經》全4冊內容,該套經典堪稱瑜珈基本原則。本書在2007年首次出版,當時只摘錄《瑜珈經》後2冊,這本修訂版則加入探討前2冊,讓內容更加完整。

瑜珈最為人所知的是其促進身體健康的能力,但它對情緒和心靈有著更強大的益處。在本書中,本書作者Nischala Joy Devi對帕坦加利的《瑜珈經》進行簡單、優雅而深刻的個人詮釋。她從以心為本、直覺、女性的觀點進行詮釋,是第一部專為女性解讀《瑜珈經》的作品。她的詮釋美妙地掌握了《瑜珈經》每一冊的精髓,她建議的練習法讓女性能透過無數方式,擁抱瑜珈的精神性。

為了激發讀者深入學習瑜珈的興趣,同時又不會讓讀者難以消化所有資訊,因此《The Secret Power of Yoga》第一版只摘錄《瑜珈經》中最深奧的後2冊。不過現在人們更重視了解瑜珈的根本。看到這麼多人為了提升個人心靈成長和發展而練瑜珈,作者相信是時候提供讀者更詳細的內容,她也在書中加入個人評論和練習法,讓這部經典更臻完美。

 

● 作者簡介

Nischala Joy Devi是一位世界知名的瑜珈專家,在世界各地教授瑜珈超過40年。除了本書外,她還著有《The Healing Path of Yoga》一書,那是一本微妙使用身體和思想作為療癒和壓力管理的權威性指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