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10-19
Illogical: Saying Yes to a Life without Limits
Emmanuel Acho
Flatiron Books
Mar. 2022
256pp
書籍編號:
04-76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書《Uncomfortable Conversations with a Black Man》作者的最新著作
★ 作者曾榮獲艾美獎最佳電視廣播員獎

突破自己的「邏輯思維」,接受生命的無限可能。

既是暢書作家、得獎廣播員,也是前美式足球聯盟球員的本書作者Emmanuel Acho,是人們眼中的人生勝利組,但是大家所不知道的是,作者用一個字來定義自己的人生:不合邏輯。

每次勝利的背後、每個他呈現的天賦,作者不得不忽略周邊的人所認為的「合乎邏輯」,他繼續冒險做更大夢想或不同的夢想,而代替謹慎行事。作者每次做一些大改變時,都會把慣常的智慧──邏輯──拋諸腦後。在他這本極具啟示性的書中,將鼓舞每個人都可以同樣做到。

不管是為了創造下一個開創性事業、作為活動家為變革而戰,或是致力於個人的熱情,這本書是為真正想成為機會製造者的讀者所寫的。書中有步驟地指導人們如何尋求內在的呼喚和心態的改變,透過作者和其他敢於突破邏輯的開拓者的生動生活故事,教我們以世界的可能性取代我們自己設定的限制,並向我們展示無盡的視野。

 

● 作者簡介

Emmanuel Acho,父母在他還沒出生前從尼日利亞移民到美國,在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成長,有三個兄弟姐妹。他是《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又憑主持和製作【Uncomfortable Conversations with a Black Man】獲頒艾美獎,而他主持的開創性網上系列,旨在圍繞種族的麻木不仁和無知推動有意義的對話,自2020年開播以來,有將近一億次觀看。他曾是前美式足球聯盟球員協會球員,擔任防守線衛,並擁有運動心理學碩士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