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10-12
When Do the Good Things Start?: A Therapist Looks at Life’s Ups and Downs (with a Bit of Help from Charlie Brown and his Friends)
Abraham J. Twerski
St. Martin’s Press
Mar. 1995
128pp
書籍編號:
04-76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史努比、布朗、莎莉、露西這些經典《史努比》漫畫角色,有著鮮明的個性,他們的對話往往蘊含幽默的人生哲理。心理學家Abraham J. Twerski巧妙地運用這漫畫作為心理分析的基礎,讓讀者了解人生跌宕起落稀鬆平常,學會如何面對。

這是一本無時限性,平實而令人親近的勵志指南,每個章節以一段《史努比》漫畫作為引言,作者再進行深入淺出的解說,幫助我們克服自卑、建立自信、學會放下,以及驅散孤獨等。

每一個人都愛看《史努比》漫畫,它的在嚴肅事情上讓我們發笑,漫畫家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多年來不僅逗我們笑,還提供了一個充滿思考、哲理和心理的寶庫。作為臨床心理治療師的作者,鼓勵他的病人看《史努比》漫畫,一次又一次,你將發現作者的幽默和智慧,再搭配合作者輔導,將提供你以全新的眼光看待自己。

作者將為你提供更美好生活的答案,如果你能在這過程中開懷大笑,將是最好的成效。

 

● 作者簡介

Abraham J. Twerski(1930-2021),是一位臨床心理治療師和拉比(猶太教律法專家),也是賓夕法尼亞州Gateway Rehabilitation Center的創辦人和醫療主任,著有《Waking Up Just in Time》《Life’s Too Short!》《The Thin You within You》和《I’d Like to Cal for Help But I Don’t Know the Number》等。

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1922-2000)是創於1950年代的著名《史努比》漫畫創作者,曾贏得兩次Reuben Award、六次艾美獎和兩次Peabodys,該漫畫的粉絲遍及全球。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