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9-11
The Power of Hope: Overcoming Your Most Daunting Life Difficulties – No Matter What
Anthony Scioli and Henry Biller
Health Communications Inc.
April 2010
408pp
書籍編號:
04-75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美暢銷逾十年,是一本歷久彌新的心理勵志著作
★本書以一年規劃的設計來幫助你戰勝全球「希望短缺」的問題

在過去十年,人類世界一直處於「希望短缺」的問題,緊張的政治、社會、經濟和環境動盪,還有沒完沒了的新冠狀病毒肆虐,我們有必要在這時刻重新正視這個問題,而這本書將為讀者找回希望的力量。

在成功暢銷的心理勵志書《積極思考的力量》和《標竿人生》之後,《The Power of Hope》這本書也是一本權威性的指南,幫助我們明白、發展和強化我們最為重要的情緒:希望。

本書兩位作者是知名的臨床心理學博士,在書中提供一個值得深思的想法,並配合引人入勝的個案說明,以及基於靈性、宗教、心理學和哲學的層面和實用的「希望」練習,同時以作者個人故事輔佐說明,來幫助讀者在日常生活中更深層地溶入希望。

在本書中,讀者將學到:
◎ 九種克服無望的策略,戰勝抑鬱和自殺情緒。
◎利用希望管理每一天,包括工作、人際關係、嚴重疾病,以至喪失親人等。
◎透過希望影響整體健康、鍛鍊和飲食的方法。
◎自我評估,包括一個希望提供者和心靈智商評估。

不管你正面對嚴重的健康問題、充滿創傷性的過去,或只是想在動盪的政治和經濟環境中努力茁壯成長,「希望」就是關鍵。它能促進成功、獲得愛和活力。這本書將啟發每個人重拾信念和成就各種的可能性。

 

● 作者簡介

Anthony Scioli,是基恩州立學院(Keene State College)臨床心理學教授,也是羅德島大學(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研究生學系教員,他擁有麻薩諸塞州心理醫師執業資格。他是羅德島大學心理學博士,完成哈佛大學人類動機和行為醫學獎學金,聯合出版《Encyclopedia of Mental Health》一書,並曾服務於期刊《Journal of Positive Psychology》和《Psychology of Religion and Spirituality》的編輯委員會,也是全球知名對「希望」進行研究的學者,曾擁任NBC和CNN事時節目的顧問。

Henry Biller,是羅德島大學臨床心理學教授,有四十年培訓精神健康的專業人員的經驗。他著有《Father Power》、《Stature and Stigma》和《Creative Fitness》等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