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9-08
The Success Principles for Teens: How to Get from Where You are to Where You Want to Be
Jack Canfield and Kent Healy
Health Communications, Inc.
April 2008
272pp
書籍編號:
04-75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出版超過十年,仍居美國亞馬遜青少年心理勵志和金錢觀類別暢銷書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即使是今天的年輕人亦不例外。暢銷書《The Success Principles》作者Jack Canfield在讀者殷殷期盼下,針對本書提出的重要成功策略開發一套適合青少年的成功藍圖。

許多青少年被要求考取好成績,但是當要設定強有力的人生目標和創造他們真正想要的生活時,他們多是感到徬徨無助。《心靈雞湯》系列的聯合作者Jack Canfield與年輕成功企業家Kent Healy攜手合作,設計了一本有趣又適合年青人需要的書,提供實質且永恆的資訊和鼓勵,幫助他們達到真正想要的成就目標。

人們經常問:為什麼有些人成功,但有些人失敗?這個答案其實跟出身沒有關係,而是你花費多少時間和努力發展自己的興趣和技能,讓它們裝備成為你的武器,無須再依靠環境。

這本書是每位青少年的人生藍圖。無論你的目標是想成為更好的學生或是運動員、創業一門生意、成為百萬富翁,或只是簡單地尋找指導和方向,都能從書中所提的原則加以善加運用,有效幫助自己。

書中不僅收集各種「好主意」,還有23則成功的重要策略。這些收錄其中的多位傑出青年的故事,再結合正確的工具,將使得任何人從中的原則取得成功,鼓勵時下青少年邁向成功。

 

● 作者簡介

Jack Canfield,是獲獎演講者和國際知名的個人發展和最佳表現策略領袖,也是《心靈雞湯》系列的聯合作者,曾教導數百萬計的個人有關成功的方程式,至今著有超過150本書,當有三分之一是暢銷書,總銷量達1億萬冊,在全球被翻譯成47種語文,而當中最暢銷的書《The Success Principles》已被公認是新穎的自我成長經典著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