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8-26
Things That Matter: Overcoming Distraction to Pursue a More Meaningful Life
Joshua Becker
WaterBrook
Apr. 2022
256pp
書籍編號:
04-75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暢銷書《擁有越少,越幸福》和《The Minimalist Home》作者獻上這本新作,教你一套實用方法,讓你專注於生活中重要的事。

你想活出有意義的人生,不再留下遺憾,並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卻被文化因素分散了你的注意力,讓你無法做到這點嗎?長久以來,你不曾有片刻時間停下來問自己:我是否正活出自己真正的目的?就算這個問題曾在腦中閃現,你卻因為生活忙碌,而將這個念頭塵封腦海?

在《Things That Matter》中,作者Joshua Becker幫助你找出恐懼、科技、金錢、財產、他人意見等等阻礙你活出有目的的人生的因素,同時提供實用概念,讓你現在就拋開這些讓你分心的因素,把注意力放在最重要的事情上。他用實用練習和問題、全國調查結果,以及相關成功故事,讓你有動力做以下的事:

◎ 找出對你最重要的夢想。
◎ 讓夢想和日常要務保持一致。
◎ 認清金錢和財產如何讓你遠離幸福。
◎了解他人對你的看法如何影響你的選擇。
◎ 擁抱你真正熱愛的事情,而不是想著退場機制。
◎ 了解怎麼處理一堆電子郵件、注意事項和備忘清單。
◎ 忘掉過去的錯誤和令人無力的習慣。

《Things That Matter》是一本教你好好生活的書。書中介紹如何克服這個放錯重點的世界對你的嘮叨,如何重思現今常見的假設,以便發現明日的滿足和成就。要將人生中的遺憾降到最低,我們必須把較不重要的事情擺在一旁,追求永恆的意義,如此每天都能發掘其中的喜樂。

 

● 作者簡介

Joshua Becker,是暢銷書《擁有越少,越幸福》(The More of Less)和《The Minimalist Home》兩書的作者。他曾是一位牧師,也是網站Becoming Minimalist的創作者和編輯,此網站鼓舞了世界上許多人透過擁有的更少去尋找更多的人生,並提供實質的幫助和指導,每月瀏覽人次超過150萬。他也為《富比士》撰寫文章,又常出現在《華爾街日報》、《Huffington Post Live》以及CBD晚間新聞接受採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