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8-25
Leben mit Hirn: Wie Sie Ihre Potenziale entfalten, egal was um Sie herum geschieht
Sebastian Purps-Pardigol
Campus Verlag
August 2021
248pp
書籍編號:
04-752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生活成長叢書
★在德銷售逾13,000本;有聲書銷售逾5,000下載

無論我們周圍發生了什麼,我們如何才能成為最好的自己?

大腦是個了不起的器官,但是生活中有什麼時候可以減輕大腦的壓力呢?

你知道如何在困難情況下控制自己的想法,並讓你的頭腦保持冷靜的秘訣嗎?
你知道如何滿足快樂所需的基本神經需求嗎?

德國暢銷書作家賽巴斯提安.普爾波斯–帕提戈與具備這些知識和技能的人們進行交談,包括警察的人質談判代表、每天負責數千人生命的空中交通管制員、聯合國的和平調解人,以及來自世界各地與達賴喇嘛關係密切的佛教僧侶。

在這本書《用大腦生活》(Leben mit Hirn)中,作者將這些人的發現與神經科學的最新研究進行比較,並在科學和日常生活之間架起一座橋樑,告訴我們如何在充滿挑戰的日常生活中也能過得充實、自主和快樂。

 

● 作者簡介

賽巴斯提安.普爾波斯–帕提戈(Sebastian Purps-Pardigol),是一名組織顧問、暢銷書作家和管理人員和個性發展培訓師。他利用現代大腦研究的知識以及來自遠東已有數千年曆史的知識,幫助他的客戶以最佳方式開發他們的潛力。為此,他走訪世界各地找到最合適的老師,讓他的智慧可以融入到自己的工作。著有暢銷書《為什麼企業的事,就是大腦的事?》(Führen mit Hirn,寶鼎出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