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8-19
The Bridge: An Eight-Step Crossing into Authentic and Wholehearted Living
Donna Lancaster
Penguin UK
May 2022
256pp
書籍編號:
04-75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我們每一個人都曾經歷心碎,一本教你走出低潮的指南。

無論是無法融入校園生活,或是父母離異、自己離婚,或是摯愛離世的痛苦,人生在世就是必須承受各種失落和挫敗。這些心碎經歷會以憂鬱症、焦慮症、自殘,或是無法感受情緒、建立關係或自在生活等等症狀反映出來。

在《The Bridge》中,治療師暨本書作者Donna Lancaster帶你走出傷痛,走進自我慰藉、全心全意的生活。她設計了一套實用的七大步驟計畫,賦予你所需的工具和支援,讓你釐清狀況、找出傷痛根源,學會從痛苦、恐懼和憤怒中解脫。

她會教你如何關愛自己、賦予你勇氣來感受自己的感覺,找回真實的自己,邁向全心全意的生活。

本書獻給每個經歷痛苦、心碎、悲傷或哀痛而無法自拔的人,引導我們如何更加善待自己。

 

● 作者簡介

Donna Lancaster擁有25年教練和治療師的經驗,在此之前,她是英國Hoffman Institute的校長,並聯合創辦了一個為期6天的個人發展經歷The Bridge Retreat,獲愛瑪•屈臣(Emma Watson)和梅勒妮•坦迪維(Thandie Newton)等女星背書,又在亞馬遜的付費平台Prime播出記紀錄片【Love(d)】,分享參與The Bridge Retreat 中12個人如何克服生活中悲傷和失落的故事,而作者曾接受多家媒體訪問,包括《Telegraph》、《Psychologies》、《Evening Standard》、《Huffington Post》和《Balance》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