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8-05
Microjoys: The Revolutionary Act of Uncovering Joy When Life is Not OK
Cyndie Spiegel
Penguin
January 2023
256pp
書籍編號:
04-750
已有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六家出版社競價,最後由Penguin Life挹注高六位數美元簽下美版
★作者在TEDx的演說:https://reurl.cc/O0365R

陰霾中發現微快樂的革命性行為

微快樂(microjoys)是一種革命性的理念和方法,可以讓人隨時隨地體驗洞察力和喜悅,而且這種快樂,人人可得。它是我們每個人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得到的低調的美麗、微妙的寶藏和普通的樂趣。當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經歷失落、悲傷或坎坷時,微快樂為我們服務。

作者在書中分享她自己經歷失去後的痛苦歷程,並述說微快樂如何為人們帶來慰藉和歸屬感。微快樂不會改變真相,但會讓我們感受到振作和繼續前進的喜悅。

全書將分為三個主要部分,每個部分包含25則故事,闡述從平凡中的微快樂、在悲傷和鬥爭中找到微快樂,最終在我們所有關係中微快樂的細微差別和如何在範圍內達到最大化。

 

● 作者簡介

Cyndie Spiegel,是一名猶太混血黑人女性。她在貧困中長大,後來靠已努力獲取碩士學位。她是社群平台Dear Grown Ass Women的創始人。她的第一本書《積極思考的一年》(A Year of Positive Thinking)自2018年出版後暢銷逾16萬本。她和擔任攝影師的丈夫住在紐約布魯克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