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人生的意義,定義後半生的生活目標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8-06-30
Something to Live For: Finding your Way in the Second Half of Life
Richard J Leider & David A Shapiro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July 2008
166p
書籍編號:
04-7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兩位作者Richard J. Leider 和David Shapiro繼合作了暢銷成長書《Repacking Your Bags》(在美銷量逾45萬本,中繁版權尚未賣出)之後,再度合作新作《Something to Live For》結合了古今智慧與現代研究方法,為讀者提供了思考人生、完善人格的有效途徑。他們深刻的見解和卓越的洞察力將幫助我們找到人生的意義,樹立後半生的生活目標。

在這部發人深省的作品裡,作者們以一次旅行(他們在2006年的非洲之旅)的經驗,揭露出如何讓人生的後半階段成為一趟自己的發現之旅。

這本書充滿了生活中的種種經歷,作者們也與讀者分享無數令人動容的故事。其中既有他們的親身經歷,也有轉述旅伴們的所見所聞。書中那些不可思議的事情都真實地發生過,不容置疑。因此,他們相信,唯有專注於生活本質的人才有希望找到人生的意義,發現後半生的目標。

有諸多方法可以讓我們全心全意地投入生活,尤其是後半生。《Something to Live for》這本書能幫助讀者在踏入人生另一階段時,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目標。

 

● 作者簡介

Richard J. Leider 是美國Inventure Group訓練公司的合夥創始人之一,《福布斯》雜誌稱其為美國最值得尊敬的公司高級主管教練之一。他的著述還有《The Power of Purpose》和《Life Skills》,同時與人合著了作品《The Inventurers》。

David A. Shapiro既是哲學家、教育家,也是一名作家。他在Cascadia Community College(位於華盛頓州的 Bothell)的哲學系擁有終身教職。Shapiro的作品還有《Choosing the Right Thing to Do》。Leider與Shapiro合著的書還有:《Repacking Your Bags》、《Whistle While You Work》和《Claiming Your Place at the Fire》。

 

● 媒體報導

「如果你想找到靈感,那麼讀一讀這本書吧!它充滿了個人經歷,具體可感,那一個個出人意料的故事告訴你哪些事情要緊、哪些方法行得通,以及下一步該怎麼走。」—— Walter F. Mondale,美國前任副總統、參議員、大使

「我認為,沒有哪個主題或哪本作品比這本書重要。在這個暗潮潛伏、光怪陸離的現代社會,我們尤其需要《Something to Live for》這本書引領生活之舟的航向。」—— Richard Bolles,《What Color Is Your Parachute?》一書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