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8-03
Do It for a Day: How to Make or Break any Habit in 30 Days
Mark Batterson
Multnomah
Nov. 2021
272pp
書籍編號:
04-74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Mark Batterson向讀者下了戰帖,挑戰讀者能否在30天內養成七大超強習慣,實現命中注定的夢想。

作者說,命運並不玄妙難懂,而是可以透過日常習慣實現。生活是由行為模式建構而成,而這其中包括有建設性和反生產力行為模式。無論是身心健康、財富自由、美滿關係,我們能否達成自己渴望的這些事,關鍵在於我們做了什麼,又沒做什麼。好消息是,只要養成習慣,人生就能出現一百八十對的轉變。

不必未來30年還在努力。
現在就能開始改變。

在《Do It For A Day》中,作者會幫助你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就是這麼簡單。找出你想改變的常規、言行或問題,應用書中教的七大習慣,三十天內就能親眼看到目標實現。在每一天的挑戰裡,作者帶領讀著實際應用這七大習慣:顛覆常規、擁抱逆境、先做難事、試探反應、掙脫束縛、掌握時間、創造機會。你會發現改變是可量化的、有意義的,可維持的。習慣養成既是藝術也是科學。接受本書試煉,釋放你的所有力量吧。

 

● 作者簡介

Mark Batterson是華盛頓特區國家社區教會(National Community Church)的主任牧師。他擁有瑞金大學(Regent University)教牧學博士學位, 也是多本《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包括《The Circle Maker》、《In a Pit with a Lion on a Snowy Day》、《Wild Goose Chase》、《Play the Man》、《Whisper》、《Double Blessing》和《Win the Day》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