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7-28
Die Sehnsucht, der Junge und das Meer: Eine magische Erzählung vom Fortgehen und Ankommen
Martin Wehrle
Heyne Verlag
November 2021
128pp
書籍編號:
04-748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非文學/宗教與靈性暢銷書

巴勃羅(Pablo)從小就夢想成為一名探險家,但他到現在仍被困在這裡--一個古老的村莊理,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要結婚了。這是他真正想要的──他的餘生就束縛在這個地方嗎?當然,他在這裡的生活絕對是愉快而安全的──難道生活只能這樣了嗎?

一天早上,他在前去釣魚的路上遇到一位老人。老人問他:「是什麼阻礙了你實現夢想呢?」這使得巴勃羅不停地思考老人的問題。但是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他真的能放棄這種安穩的生活,讓父母失望、讓未來的妻子難過,並開始一個不確定的未來——僅僅因為一個愚蠢的夢想嗎?

這是一個關於如何實現自己夢想的寓言故事。彷彿變魔術一樣,這本書將引導你在發現人生目標和尋找幸福的道路上邁出第一步。

 

● 作者簡介

托馬斯.巴沙布(Thomas Baschab),出生於1960年,是一名心理教練,服務過多家知名公司(包括梅賽德斯、奧迪、寶馬和漢莎航空)和頂級運動員。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人從參與他的研討會中找到個人成功和滿足。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