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7-28
Practical Happiness: Four Principles to Improve Your Life
Pamela Gail Johnson
HCI
Jan. 2022
208pp
書籍編號:
04-74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學習本書哲理,換個想法思考快樂,創造踏實喜樂的人生。

在這個充滿不確定性和恐懼的年代,我們更要重視快樂和正向感受,才能中和不快樂感——尤其這些不快樂感是許多人的集體體驗。最新研究顯示美國人的不快樂感來到50年來的高峰,疫情等等困境只會加劇這種感受。對許多人來說,他們更難找到快樂,但本書告訴你,這是有可能做到的。

《Practical Happiness》幫助你從不同角度思考快樂。本書介紹四大快樂原則,讓你藉由這套哲理活出踏實快樂的人生:

◎ 快樂是一件個人的事
◎ 你可以管控「快樂殺手」
◎ 快樂會隨著你改變而改變
◎ 快樂遠比你想的重要

這些原則可以幫你察覺個人快樂、管控「快樂殺手」,提升你對新的快樂時光的意識。你將學會如何利用這些原則,以務實、具體、實際的方式感受更多、更持久的快樂。

Society of Happy People創辦人Pamela Gail Johnson發現,並非沒有不快樂感、壓力、恐懼、混亂或煩惱,人就會快樂起來。快樂來自內在,因此快樂心境會影響你對上述經歷的反應。你如何處理這些挑戰,決定了它們會如何影響你的個人快樂。透過本書工具和訣竅,你將學會如何活出自由快樂的人生。

 

● 作者簡介

自1998年創辦Society of Happy People開始,Pamela Gail Johnson致力幫助人們理解、拓展和再思考快樂心態,她是社團臉書已有五萬多名追蹤者,並獲多家媒體訪問和報道,包括 《People magazine》、《Newsweek》、《華盛頓郵報》、《The Cotsco Connection》、《 USA Today》、《Yoga Journal》、《Self, Redbook》、《華爾街日報》和《 The Los Angeles Time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