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7-26
Den Netten beißen die Hunde: Wie Sie sich Respekt verschaffen, Grenzen setzen und den verdienten Erfolg erlangen - Mit großem "Bin ich zu nett?"
Martin Wehrle
Mosaik
September 2021
320pp
書籍編號:
04-746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職場暢銷書

無法拒絕他人或不敢指揮他人的原因,有可能是我人太好了嗎?暢銷書作家Martin Wehrle用響亮的「是」回答了這個問題。

他在本書中闡述了為什麼好人經常被低估和利用——以及他們如何設定明確的界限並為成功奠定基礎。憑藉多年擔任職業教練,他指導這些人走向更自信、更真實和更成功的道路。生活職場上,能夠設定界限並為自己的需要挺身而出的人,不僅能夠得到他人的重視,還能提升自我尊重。對於所有想要繼續維持友善卻不想簡單地對所有人友善的好人,這就是實現目標的方法──友好的方式!

書中有「我人太好了嗎?」測試,讓讀者評量自己的好人指數,以懂得如何獲取自己的成功。

 

● 作者簡介

Martin Wehrle,被認為是德國最著名的職業和薪酬教練,他為《時代週刊》和《明鏡周刊》等期刊撰稿。在他位於漢堡的職業顧問學院,他專門培訓職業教練。他的書已被翻譯十二種語言出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