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德文)
更新日期:
2021-07-21
Tue nichts und werde glücklich
Thomas Hohensee
Kösel
March 2020
160pp
書籍編號:
04-745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著作在德國暢銷五十萬冊的作者的自我成長之作

你為什麼不練習幸福?

我們要去哪尋找幸福?如何尋找幸福呢?好像往往愈努力想找到幸福,我們就愈容易錯過它。

德國暢銷作者兼教練Thomas Hohensee在他這本書中回答了這些問題。他指出,少即是多。當我們選擇更簡單的幸福之路、並相信我們內心的聲音時,就能找到,不需要程序。

書中提出了美好生活的三大原則:

1、 思想感情決定人生
我們的想法決定了我們的感受和行為方式。我們是快樂還是沮喪,我們是變得活躍還是感到麻痺。如果我們有正向的想法,我們的世界就會發光;我們產生黑暗的思想,一切看起來都很陰鬱——我們的思想創造了我們的世界。

2、 你不僅僅是你的想法和感受
透過我們的意識,我們可以感知周圍的事物、我們內心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我們如何對其做出反應。意識在觀察,它確保我們真實地體驗我們的想法。沒有覺知,人就不能夠思考、感受或行動。我們可以無意識地或非常有意識地度過一生。

3、快樂和智慧是你的本性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智慧,而且它比我們想像地大。你也可以稱之為更高的智力或生命能量,將我們彼此聯繫起來,並將每一個物體與宇宙建立連結。

 

● 作者簡介

托馬斯.霍恩西(Thomas Hohensee),出生於1955年,在德國理性情緒和認知行為療法研究所接受培訓之前,他曾擔任法學家和債務顧問。他是許多成功書籍的作者和個性發展的教練。他的目標是協助人們通往幸福和充實生活的道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