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7-07
Living Fully: Let Go of Unhealthy Attachments, Stay Inspired, and Find Lasting Fulfillment
Mallory Ervin
Convergent Books
Feb. 2022
208pp
書籍編號:
04-74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本能促使你勇往直前的生活指南。

本書作者Mallory Ervin曾是美國小姐選美亞軍,又曾三度參與電視節目【The Amazing Race】,作為公眾人物,她對表現和成功曾過度地執著。在這本令人難忘的書中,她邀請讀者進入她的世界,從成就和榮譽到毀滅性、前所未有的人生低谷,感受這趟旅程如何引導她走向更深刻和充實的生活。

在書中,作者分享了她克服不健康和有害生活模式的故事,並向讀者展示如何藉此獲得了全新的和更有價值的回報。她發現,一直有一種不同的生活正等待著她,一種她從未見過的生活。現在,她鼓勵讀者走出舒適圈,走進一個豐盛且永不退縮的人生。通過鼓舞人心的故事和實用建議,她鼓勵讀者:

◎ 轉變視角,這樣祝福就不會成為負擔。
◎ 記住生活的坎坷並不一定會打垮你。
◎ 找到你的熱愛,做回最真實的自己。
◎ 放慢腳步,享受每一天不平凡的時刻。
◎ 驅除恐懼的聲音。
◎ 明確地知道你想要的生活。

輕鬆的文字和精闢的洞察力,《Living Fully》為任何渴望享有豐富生活,或厭倦了「遷就」過生活的人的終極邀約。

 

● 作者簡介

Mallory Ervin出生在肯塔基州,從她參加美國小姐和電視節目【The Amazing Race】,到分享時尚和美麗情報,現在的她更嚮往激勵人們過著充實的生活。她在2016年創立的一個全球生活方式品牌並經營至今,又主持播客【Mallory Ervin’s Living Fully】和YouTube頻道。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