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新時代)
更新日期:
2021-06-15
The Wild Land Within: Cultivating Wholeness through Spiritual Practice
Lisa Colón DeLay
Broadleaf Books
April 2021
193pp
書籍編號:
04-73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新時代叢書
★知名播客《Spark My Muse》主持人之力作,節目中專訪過賽斯.高汀、馬克.尼波(Mark Nepo,《每一天的覺醒》作者)等名人。
★超過二十家媒體與名人連袂推薦

以一種熱情而周全的方法來導航我們內在混亂的精神生活

在這本書中,精神伴侶暨播客主持人麗莎.科隆.德萊為我們提供一張經常令人眼花繚亂的內心世界地圖,並透過早期沙漠僧侶以及拉丁裔、黑人和土著沉思者的具體精神實踐,指導我們培養虔誠的生活。

在向上帝醫治敞開心扉時,我們不可避免地遇到我們從不知道的傷口。作者運用神學和神經科學來幫助我們克服隱藏的恐懼或痛苦,並且從創傷中找到具體的精神療癒。

這是一張通往心靈曠野的沉思地圖,輕輕地提醒我們注意自己靈魂的氣候、物質、地理和地形——從內到外影響我們的精神形成——使得我們走向更完整。

 

● 作者簡介

麗莎.科隆.德萊(Lisa Colón DeLay),是一位老師、精神導師和播客《Spark My Muse》的主持人,這是一個收視率最高的宗教和靈性播客。她來自波多黎各,擁有精神療逾領域的碩士學位,並在許多地方任教,及提供精神陪伴和靜修。她目前和家人住在費城郊外。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