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3-26
Simple and Free: 7 Experiments Against Excess
Jen Hatmaker
Convergent Books
March 2021
336pp
書籍編號:
04-72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初版在2012年出版,暢銷逾100,000本。

為何我們追求愈多、快樂愈少?
如何追求簡單而自由的生活?一切從你的心靈開始做起。

《紐約時報》的暢銷書作家Jen Hatmaker分享她和家人努力克制過度物欲的過程中所學到關於生活的真正意義。

這是作者的真實生活故事,定義了七個過剩的領域:食物、衣服、花費、媒體、所有物、浪費和壓力,同時以這七個簡單選擇反擊現代疾病:貪婪、唯物主義和放縱。然而,過著簡約生活將對你產生什麼回報呢?你將開始發現與自己內在心靈和信仰的連結,並徹底改善自己的生活。

作者在書中提出的不僅是信仰,更是每個人渴望擁有的溫和和簡約生活。她分享可持續性和慷慨大方如何影響和挑戰著她。全書貫穿她的精闢見解,揭示一個簡單自由且截然不同的世界。

 

● 作者簡介

Jen Hatmaker,是《紐約時報》暢銷書《For the Love》和《Fierce, Free, and Full of Fire》的作者,也參與演出是HGTV受歡迎節目【My Big Family Renovation】,同時是獲獎播客【For the Love】的主持人。她是Legacy Collective的聯合創辦人,這是一個贈款給全球可持續展計劃的社團。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