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3-25
Fierce Love: A Bold Path to a Better Life and a Better World
Jacqui Dr. Lewis
Harmony
Nov. 2021
304pp
書籍編號:
04-72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歷史悠久的紐約學院教堂首位黑人女性主任牧師獻上這帖化解分歧文化的療癒解方,書中充滿令人回味無窮的故事、心靈智慧,以及九個重要日常練習。

潔克琳 ‧ 路易斯博士(Dr. Jacqueline Lewis)形容我們活在「混亂時代」:一個被政治、種族、偏狹、恐懼、和憎恨分裂的世界。然而,她以個人經歷──踏進傳統上由男性主導的領域、異族通婚,以及平心看待兒時受虐遭遇--證明:人類同理、同情和原諒的能力,是反轉這些醜惡趨勢的關鍵。

路易斯博士受到「群體成就個人」的烏邦圖哲理(Ubuntu philosophy)啟發,透過自身和心靈導師的故事,在書中詳述改變自我、社群和整個世界所需要的九個日常練習。從學著放下情緒包袱,到講出真話、權力和以喜樂帶動行動,路易斯博士幫助讀者重新了解自己擁有力量,能夠創造關愛他人的社群、為弱者挺身而出,並將我們共同的焦慮、憤怒、分歧故事,變成充滿正念、同情和團結的故事。

路易斯博士的《Fierce Love》是一份獻給所有世代的宣言,是修補我們破碎的心和破裂世界的普世主義人士願景。

 

● 作者簡介

Jacqueline J. Lewis是一位公共神學家,也是第一位於曼哈頓的多元文化中學院教堂(Middle Collegiate Church)的黑人主任牧師,畢業於普林斯頓神學院和德魯大學(Drew University),她也是美國NBC新聞系列頻道的有線電視新聞頻道MSNBC線上節目【Just Faith】 和PBS節目【Chapter and Verse】的創作人,帶領有關文化和時事的重要對談。同時,又為組織Revolutionary Love策劃每年的年會, 又是Juneteenth Now--Get Us Free的製作人,並經常接受媒體訪問。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