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3-23
Love Me!
Marianne Power
Picador
Sept. 2024
320pp
書籍編號:
04-72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加、丹、芬!
★版權狂售25國暢銷勵志書《勵志書實踐生存報告》作者瑪莉安・包爾新作

此書探討人類對愛情的虔誠信仰、社會期待與環境如何導致我們對內心真正渴望的誤解,以及社會群體的意義。

「也許你沒有那些,就只是因為你不想要。」瑪莉安的母親說道。

我們所處的現今社會仍將婚姻、家庭和孩子視為理想人生的必備元素,書籍、電影等各式媒體都灌輸我們找到那個「對的人」的必要性,強調那人將是一切問題的解答,而這讓沒有找到所謂「對的人」的人們看起來失敗透頂,甚至深信自己失敗透頂。但人類數百年來都生活在平均約二十至三十人所組成的社群中,這樣的社群可以滿足我們那些單一對象無法滿足的需求,那麼我們究竟為何老是期待有這麼一個人能夠包辦二十人的工作,同時勝任我們的愛人、最好的朋友、經濟共同體、諮商師……等,接著因過高的期待而對情感失望?

四十歲的作者瑪莉安無法停止思考為什麼符合社會期待的標準對她而言如此困難?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或者這些她想要的,根本只是她以為自己「應該想要的」?在下定決心找到「愛」的各種形態,還有這些問題的解答後,瑪莉安把自己當白老鼠,開啟一段求真之旅──她嘗試落實愛自己、沉思友情界線、與歸密共度歡樂時光、體驗性解放、譚崔瑜珈、與母親對話等,過程有些荒誕好笑、有些令人害怕,也有觸動人心的時刻,並讓她逐漸明白,也許比浪漫愛情更重要的,是對一個完整社群的追求和對周遭人事的關愛。

此書預計今年八月完稿!

 

● 作者簡介

瑪莉安・包爾(Marianne Power)是一名作家兼記者,前作《勵志書實踐生存報告》(Help Me!,2019年PCuSER電腦人文化出版。)授權25國語文,在 11家製作公司競價後將由Sony Tristar翻拍電影。本書是她第二部書籍創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