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3-19
The Automatic Writing Experience (AWE): How to Turn Your Journaling into Channeling to Get Unstuck, Find Direction, and Live Your Greatest Life!
Michael Sandler
G & D Media
Feb. 2021
320pp
書籍編號:
04-72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心理勵志,並獲讀者五星評價。

擁有一本《The Automatic Writing Experience, AWE》就好像把世界上最厲害的教練放在自己口袋。

你是否曾在千鈞一髮之際,將握在手中的方向盤往旁邊一跩?或者拿起電話想打給某人,卻發現他們已經來了!

每一個人心裡都有內在智慧等著被釋放。那股聲音讓你轉方向盤或拿起電話。這個內在智慧能夠回答你最迫切的問題,包括:我該何去何從?我該怎麼辦?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或者我怎麼擺脫困境?

答案比你想得更近在眼前。《The Automatic Writing Experience (AWE)》提供一套革命性的流程,讓你進入冥想狀態、提起筆來、讓字句自動在紙上流洩,隨時隨地,你都能開啟這不可思議的智慧。毋須任何特定信仰、心性或天賦就能做到。每一個人都有發掘內在智慧的能力--尤其是你。

在本書中,你將輕易、快速學會如何利用這種智慧回答問題、找到方向,航向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並更了解自己的人生。

透過利用AWE,你將發掘最強大的顯化工具,將吸引力法則付諸實踐,幫你吸引自己的夢想等等。

 

● 作者簡介

Michael Sandler是熱門節目「啟發國度」(Inspire Nation Show)主持人,該節目是自學心靈播客/youtube頻道。他身兼暢銷作家、演說家、企業家、願景教練,以及「啟發國度大學」和「自動寫作體驗」線上課程創立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