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2-25
The Art of Body Acceptance: Strengthen Your Relationship with Yourself through Therapeutic Creative Exercises
Ashlee Bennett
Page Street Publishing
April 2021
224pp
書籍編號:
04-72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創造可以治癒人!藝術創作不是為了要讓你成為好的人,而是能夠挖掘你內在的創造力,擺脫不健康的自我知覺,進而建立自信。

你與生俱來創造力。即使你從未使用過畫筆,獲認證的藝術治療師暨本書作者Ashlee Bennett將教你如何利用「藝術治療」來恢復你的創造力,並為改善你的身體意象,促進更好的精神健康。在書中,她透過藝術將複雜問題簡化的訣竅,徹底改變與促進人們整體的健康,更重要的是,這些完全不需要任何藝術天賦或學習過繪畫就能做到:運用藝術療法改變自己的人生。

藉由創建感官圖可以幫助你連接身體和心靈、雕塑可以使你使用黏土來表現自己的內在品質、製作拼貼可以使你反映身體和外觀,作者從藝術的多方方法幫助你開拓自己的創造力,並利用創造的能量測試你如何感受你的身體,以及了解自我概念╱自我認同的社會建構,從而影響你的感知和探索你身份。我們的目標不是創造出像博物館或是貼在冰箱門上的藝術品,而是要利用藝術重新與你的身體聯繫起來,拒絕我們社會強制加諸在我們身上的有害美容標準,重整我們的情緒和過去創傷,指導我們擁有更好的身體意象和自我接受。

本書運用使人感到溫暖且易理解的敘述,提供所有藝術和治療的工具,讓你可以從內到外更好地管理自我知覺。

 

● 作者簡介

AshleeBennett,是一位註冊的藝術心理治療師、顧問和教練,專門幫助客人跟自己身體發展正向關係。她定期主持工作坊和活動,主題與身體意象、表現、精神健康和幸福感有關。她也是Instagram的「The Body Image Therapist」創作者,非常受歡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