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2-03
The Fifth Phrase: The Next Ho’oponopono and Zero Limits healing Stage
Joe Vitale
G&D Media
Jan. 2021
170pp
書籍編號:
04-72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你準備好突破極限、體驗奇蹟了嗎?

暢銷作家喬‧維泰利(Joe Vitale)曾在他熱銷全球的著作《Zero Limits》中提出「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的四句箴言,這套深具智慧和力量的夏威夷靈療法當時讓世人無不受到啟發、沸騰燃燒。如今,他推出《The Fifth Phrase》,分享所有治療和淨化箴言中最強大的第五箴言,同時介紹新的秘訣、見解和方法,帶領讀者更快獲得成效、達到更深層的覺醒,實現魔幻奇蹟人生。

實踐「荷歐波諾波諾」能夠引導你走過人生旅程。這套療法提供所需工具,幫助你克服障礙,開啟無限可能。別讓潛意識消弱你的努力。你對潛意識的掌控超乎你的認知。透過獨特的成功方法,喬‧維泰利將能改變你的思維模式,幫助你在人生中達成超乎想像的成就。

你將學會:
•「荷歐波諾波諾」四句箴言
• 發展自己的箴言,實現更遠大的心靈成長
• 進階淨化方法
• 更高階的治療哲理
• 第五箴言;喬‧維泰利首次透露這句最進階的淨化箴言

本書是個人蛻變類書中最具啟發性的著作。光是閱讀就能充實、娛樂、啟發你的人生。

 

● 作者簡介

Joe Vitale是市場顧問公司Hypnotic Marketing, Inc.的主席,他曾把靈性和營銷結合而被稱為互聯網上的佛陀(The Buddha of the Internet),並著有暢銷書《相信就可以做到》(The Attractor Factor)和《零極限》(Zero Limits),作為一位精神導師,他曾參與電影【祕密:夢想的力量】(The Secret)的演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