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1-13
Grit Factor: 15 Attributes to Doing Life Better
Logan Stout
Morgan James Publishing
Nov. 2020
214pp
書籍編號:
04-71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擁有強大心智和毅力的不二法門

結合經驗證的研究、現實生活經驗和鍛練,歸納一套成就毅力的因素,讓你從人際關係到職業成就的生活各層面做到最好。

本書作者在25歲時靠直銷成為百萬富翁,他對個人成長和發展領域充滿熱情,並積極開創自己的事業。他在整個職業生涯中,專注於幫助自己「過上更好生活」的理念,並在書中分享自己的成功之路。

這是他首次分享實現人生夢想所必備的特質:毅力!

他在書中不只解釋什麼是毅力、什麼不是毅力,以及如何培養毅力,同時也說明了毅力帶給人們的好處和毅力的特質,當中包括自律、優秀、激情、遠見、自我、目標、正直、不懈、態度、行為導向、一致性和可塑性等。

他結合了自身經歷和從全球成功人士身上得來的領悟,加以彙整羅列來幫助讀者培養這些出眾的特質,實現人生夢想。

 

● 作者簡介

Logan Stout,是位受歡迎的演說家暨商業教練,也是美國棒球組織達拉斯愛國者的創始人。25歲時,靠直銷生意躋身百萬富翁,也曾成功創立並運營幾家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公司。他具有職業棒球、牧師、教練、直銷、演講和企業所有權等全方位經歷。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