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1-01-08
How to Be Fearless: In 7 Simple Steps
Jessica Hagy
Sasquatch Books
August 2021
208pp
書籍編號:
04-71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著名藝術家暨暢銷書作家潔西卡.哈吉的最新療癒力作
★《蘋果橘子經濟學》作家之一史蒂芬金、《紫牛》作家賽斯.高汀等多位暢銷作家盛讚作者潔西卡.杜伯納是新一代的圖表治療師。

用圖表說出真相,了解煩惱根源,並解決它。

「潔西卡.哈吉僅用幾個箭頭、圓圈和酸澀文字,就能比任何人理解人類的處境。簡直就是個天才。」──杜伯納盛讚

藝術家傑西卡.哈吉(Jessica Hagy)擅用最簡單不過的插圖和文字來消除煩惱,勇闖生活每個關卡,以充滿活力和樂觀精神抓住讀者的心,引導人們自信地踏上實現目標的道路。

《只要七步,讓你無所畏懼》(How to Be Fearless)是一本圖文並茂的成長書,透過驅逐憂慮,讓人們成為最好的自己,超越自己的潛能。

 

● 作者簡介

潔西卡.哈吉(Jessica Hagy),是一位藝術家暨暢銷書作家,擅長用圖表來講述故事、笑話和真相。她的作品會以有趣方式來探討嚴肅的話題。她現居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她的Instagram(@jessica_hagy)。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