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12-31
The Rule of St. Benedict: An Introduction to the Contemplative Life
St. Benedict and Philip Freeman
St. Martin’s Essentials
Dec 2020
208pp
書籍編號:
04-71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以這股永恆的智慧之源,引領希望過著寧靜、懷有目標生活的人,尤其是無法預期的當下。

數百年來,修道團體奉《The Rule of St. Benedict》為圭臬,但它遠遠不只是一部正規宗教文本。《The Rule of St. Benedict》是一部講述從容生活的手冊,無關個人宗教背景或信仰。書中教導冥想、寧靜和獨處的重要性,以及社群和團結的力量。

《The Rule of St. Benedict》收錄關於飲食和工作等簡單日常活動的課程,以及培養謙卑態度和練習寬恕等生活中深層個人內在面向的智慧之談,引領讀者過著美好而有意義的生活。

獲獎翻譯師菲利浦‧費里曼(Philip Freeman)以優美易懂的語言詮釋《The Rule of St. Benedict》。本書以簡單直率的風格,描述一種簡單中帶著變革、同時深具震撼力量的生活方式。

 

● 作者簡介

努西亞的聖本篤(St. Benedict of Nursia)是生於西元480年的基督教聖人,以其撰於西元516年的《The Rule of St. Benedict》最為人所知。該書引領並指導群體生活的修道士。

Philip Freeman擁有哈佛大學博士學位,目前擔任加州馬里布佩柏戴恩大學人文捐贈講座主席。他出版二十餘本古代和中世紀歷史和宗教書籍,包括凱爾特神話和聖派翠克書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