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德文)
更新日期:
2020-12-21
So stärken Sie Ihr Selbstwertgefühl: Damit das Leben einfach wird
Stefanie Stahl
Kailash
May 2020
304pp
書籍編號:
04-711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明鏡周刊》暢銷書榜#4
★在德暢銷逾35,000本
★已授權德、捷、希、波、羅、西、羅、土、韓、中簡,10國語文

如果我能更有自信!有誰不曾這樣想過?

高自信的人會積極思考自己,保持樂觀,並與他人處於平等地位。自信決定了我們對生活、人際關係以及身心健康的態度。

德國心理學家暨著作銷量逾120萬冊的暢銷作家史蒂芬妮.史塔爾堅信,自卑並不是不可變的命運。她在書中透過清晰生動的例子,向我們展示了如何增強我們的自信心、接受我們是誰、清晰地溝通、有目的地行動、調節我們的情緒,以及學習享受生活。

作者說道:「自信是靈魂的力量。」因此,這本書將教導人們有效處理自己的優缺點,提升自信,過著更幸福的生活。

 

● 作者簡介

史蒂芬妮.史塔爾(Stefanie Stahl),是位心理學家。她是德國最著名的心理治療師,並經常舉辦關於恐懼承諾、愛和自尊的研討會。多年來,她的著作一直是暢銷書榜的常勝軍,累積銷量逾120萬冊。《童年的傷,情緒都知道》(Das Kind in dir muss Heimat finden,時報出版)連續三年蟬聯德國年度暢銷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