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7-06-24
Good Stress: Living Younger Longer
Terry Lyles
Waterside
May 2007
168p
書籍編號:
04-7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沒有人喜歡有壓力,包括你我。國際權威心理和壓力舒緩醫師Terry Lyles在《Good Stress》一書中,卻對「壓力」提出開創性的見解,要求我們應該重視壓力,正視壓力為「善意的力量」。只要我們懂得舒緩壓力,將壓力轉換成正面成長和改變的催化劑,就能活得更年輕、更長壽。

在繁忙都市生活中感到有壓力,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可是我們一般人都視它是負面,想盡辦法減輕,或者消除它。結果呢?抵抗壓力引起我們的身體不適和疾病,呈現過早老化和不活潑的心態。

在這本書裡,醫師作家提供我們緩和壓力的方法,透過權威性的見解和簡單的訓練,讓我們懂得面對生命中一切似是而非的挑戰,幫助你從日常生活中的困境解放出來,達到美好的人生和滿足的生活。

 

● 作者簡介

Terry Lyles是美國權威舒緩壓力專業,也是美國防禦部顧問,協助他們用全新的方法訓練機師和特種部隊隊員,他也利用他方法訓練專業運動員,其理論都廣泛地介紹,如CNN、CBS、NBC、ABC,和Fox News Channel’s Weekend Liver with Tony Snow等,他也曾受雇於財富雜誌排名前五百位的國企業,為他們培訓CEO和主要的行政人員,他的著作包括《Training Resources》、《Stress Recovery Manual》和《The Secret to Navigating Life’s Storms Autographed Book》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