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12-04
Wer bin ich ohne dich?: Warum Frauen depressiv werden - und wie sie zu sich selbst finden
Ursula Nuber
Campus
January 2012
253pp
書籍編號:
04-708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於2012年初版、2014年出版精裝本
★2012年初版,在德暢銷逾20,000冊
★已授權德、俄、烏、韓、中簡,5國語文!
★出版至今仍居德國暢銷榜;亞馬遜暢銷心理叢書#91

女性為什麼感到沮喪,以及如何重新找到自己?

女性患抑鬱症的可能性是男性的兩倍。原因是她們根據自己與他人的關係來定義自己和幸福。與男性相比,女性對人際關係的需求更高。也正是這種上癮的感覺,易導致女性抑鬱。

德國心理學家兼暢銷書作家厄休拉.努伯(Ursula Nuber)在《當關係讓你生病時》(Wer vin ich ohne dich)說明了為什麼即使是堅強而成功的女性也會變得沮喪。最重要的是,她們如何再次找到自己,或者如何不允許抑鬱症的發展。

這是一本向所有已經問過自己這個問題的女性的成長書:「我病了嗎,還是仍然正常?」當然,也適合每個想要更好地理解自己妻子的男人的首選書。

 

● 作者簡介

Ursula Nuber,是一名合格的心理學家,直到2018年仍擔任《Psychologie Heute》雜誌的主編。她是許多心理學著作的作者,其著作銷量超過三十萬冊,並在海德堡附近的心理學實踐中工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