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10-29
Red Flag Conversations: An Emotional Abuse Survuvor’s Journal for Recovery, Strength, and Hope
Tina Morlock
Author Academy Elite
Sep. 2020
418pp
書籍編號:
04-70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躲在床下的怪獸先是假裝愛你,接著把你生吞活剝。

你是否有過一段披著謊言、欺瞞、不忠、控制和惡言惡行的關係?你是否在離開這段關係後迷失在痛苦中,拚命想要重拾自我?經歷這種過程的人並非只有你。

許多人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遭到精神虐待。

我們墜入愛河,那個我們託付終生的人卻一點一滴地剝碎我們的心。我們在不知不覺間深陷這段悲慘關係之中,成為情緒掠奪者的俘虜。他們不斷地將我們推向理智邊緣,一切只為一個永遠不會實現的承諾。

《Red Flag Conversations》是一趟創意旅程,透過邁向痊癒之路的關鍵三十天,讓你擺脫精神虐待的痛苦。作者Tina Morlock赤裸裸地揭露她的親身經歷,同時透過三十個創意日記題目引導你,讓你重新找回真實的自己。如果你想做點不一樣的事情挑戰自己,那就拿出筆來,開放心胸,你將能夠:
◎ 穿越痛苦,發現真我。
◎ 重拾你對自己的愛。
◎ 探索創意寫作、藝術和攝影。
◎ 重新燃起你對更美好未來的希望和夢想。

《Red Flag Conversations》提供一個創意舒發管道,讓你永遠擺脫精神虐待你的怪獸。

 

● 作者簡介

Tina Morlock是一位詩人、小說家和勵志成長類書系的作者,曾在她的工作中幫助受害者和心靈創傷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