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10-27
Stay Inspired: Finding Motivation for Your Creative Work
Brandon Stosuy
Abrams
May 2021
144pp
書籍編號:
04-70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線上平台【創意獨立人】總編輯繼《為創意生時間》告訴我們如何將創造力融入日常生活後,明年五月投出智慧引導筆記書第二彈《Stay Inspired》!

本書為我們勾勒出創造美好生活的實踐圖

這本書探索了如何將一個想法落實成為一個項目,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創造力的火花。書中涉及廣泛的主題,包括:挖掘自己的故事和靈感的環境、確認自己的影響力、尋找鼓舞人心的社區,以及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和協作。

作者力邀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們──藝術家、音樂家、作家、電影製片人、舞蹈家、設計師、視覺藝術家──答覆本書所提出的問題,並且為讀者提供發現新思想、傳播影響力,以及與他人交談的網絡的啟發性框架。

作者的上本暢銷作《為創意生時間》(Making Time for Creativity),中文書訊:http://www.nurnberg.com.tw/index1-2.php?bookno=03-11722

 

● 作者簡介

布蘭登.史托斯 (Brandon Stosuy)是【創意獨立人】總編,在這個線上社群平台上,使用者(藝術家們)可以分享自己對於獨立創意的見解,彼此砥礪成為更獨立、有創意的人,史托斯也是巴西利卡空間音樂節(Basilica SoundScape festival)在紐約及休士頓的共同創辦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