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生活軌跡認識真實自我,找到好好做自己的勇氣!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10-15
Like Streams to the Ocean: Notes on Ego Love, and the Things that Make Us Who We are
Jedidiah Jenkins
Convergent
Sep. 2020
272pp
書籍編號:
04-70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Jedidiah Jenkins針對那些隱藏且困難的話題進行深入而動人的思考,提醒我們思考活出真實的生活。

「自我」不是與生俱來,而是後天養成,並且在未經我們同意的情況下產生,建於我們的環境之中,也就是當我們從別人那裡聽到即興評論的時候,以及我們年輕時最害怕的時刻。但是,在我們忙碌的日常生活中,我們很少有機會去思考那些最重要的問題:我是誰?我屬於哪裡?我做了多少避免讓自己感到渺小的事情?我們把哪些問題藏在心底,但它們對我們的行為影響遠超過我們對它們的信任,即使在我們成年之後也是如此。

作者以激情和清晰的寫作風格,探索我們必須深思熟慮生活的七個重要問題:自我、家庭、工作、愛、自然、死亡和靈魂。他思考那些塑造了我們的經歷,無論是像大峽谷激流泛舟一樣讓人心跳加速的經歷,還是像我們每天早上照鏡子那樣平凡的時刻。透過這些,作者帶領讀者在我們周圍的人和地方找到滿足感,展開廣泛的對話,並從中發現向世界展示我們最深層的自我勇氣。

這是一本具獨創性的作家深思之作,對於現代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著作。

 

● 作者簡介

Jedidiah Jenkins,是《紐約時報》的暢銷作家,著有《To Shake the Sleeping Self》。他也是一名旅行作家、企業家暨Instagram名人。畢業於南加州大學和佩珀代因大學法學院,他的職業生涯始於非營利組織「看不見的孩子」,透過多國行動,結束中非使用兒童兵的情況。他又曾任《Wilderness》雜誌的執行主編。他的父母Peter Jenkins和Barbara Jenkins是暢銷系列作《A Walk Across America》作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