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10-14
12 Tiny Things: Simple Ways to Life a More Intentional Life
Heidi Barr, Ellie Roscher and Dr. Andreas Michaelides
Broadleaf Books
January 2021
180pp
書籍編號:
04-70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簡單活出更有企圖心的人生

在一個堅信「大就是好」的文化裡,一小步一小步求穩定的學習與成長是顛覆性的行為。

在《12件小事》(12 Tiny Things)中,愛莉.羅舍爾與海蒂.巴爾帶領讀者探索人生中十二個關鍵性的領域:空間、工作、心靈、飲食、穿著、大自然、溝通、家庭、性、創意、學習、與社群,並教我們如何在每一個領域裡以一個小動作開啟成長與再興的大門。

《12件小事》鼓勵我們規劃更深思、更牢固、更積極的人生。不論你腳下的土地踩起來是什麼感覺,土地裡一定有值得你照顧的根。透過每一個小嘗試慢慢地、細心地、愉快地剖析自我,溫柔地滋養它,和我們一同朝著陽光生長。

 

● 作者簡介

海蒂.巴爾Heidi Barr),是一位致力於幫助個人、社群、及地球追尋意義及永續性生活的身心健康教練。著有《Woodland Manitou》 、《Cold Spring Hallelujah》等著作。目前與丈夫及一位女兒定居於明尼蘇達州。

愛莉.羅舍爾(Ellie Roscher),著有《Play Like a Girl》與《How Coffee Saved My Life》等著作、主持播客《Unlikely Conversations》 ,並於閣樓文學中心(Loft Literary Center)教授寫作、在信義會伯利恆堂(Bethlehem Lutheran Church)教授神學、也在全球體驗計畫(Global Immersion Project)教授和平素養。目前與丈夫及兒子定居於明尼亞波利斯。

安德烈亞斯.米凱利德斯博士(Dr. Andreas Michaelides),是一位臨床心理學家,同時也在行動健康科技公司Noom擔任心理學主任。他為Noom創立了行為健康教練課程,也頻繁為紙媒及電視節目所報導。

 

● 媒體報導

「在《12件小事》中,巴爾與羅舍爾給了我們十二個看似微不足道,卻饒富見地的觀念,教導我們學習自我照護、包容、感恩、及正念。本書帶給你的衝擊,保證不會是『小事』。」——TEDx 演講者、 《To Lose the Madness》作者L.M.白朗寧(L. M. Brow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