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9-05-11
Paranoia & Power: Fear & Fame of Entertainment Icons
Gene N. Landrum
Waterside
Nov 2007
240p
書籍編號:
04-70
已有電子完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本教會史蒂芬史匹柏、羅賓威廉斯、瑪丹娜等好萊塢名人如何約束內心恐懼達到成功的書。

你有時候會對某些事情感到莫名的恐懼嗎?你會因為恐懼而遲疑不定嗎?還是你想太多了,負面的想像變成恐懼的惡魔,使自己陷入悲觀和消極的情緒裡。

恐懼會燃燒掉你的熱情,國際著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曾經極度恐懼待在黑暗中和站在眾人焦點的舞臺上,這種恐懼會使他有想嘔吐的感覺,差點毀了他的事業,但他把想像力變成魔法,用幻想驅走恐懼,讓他在黑暗的戲院中也不會害怕,因為幻想讓他走進另一個世界中,並開拓他的事業。

同樣地,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則以玩笑驅走恐懼,笑令他有安全感,而喜劇則是他創作的催化劑。另一位好萊塢男星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則以危機作為武器,不單沒有被恐懼壓倒,反而越戰越勇。

對人類性格有深入研究的本書作者Gene N. Landrum,認為恐懼可以推人走向成功,因誰不會有感到恐懼的時候,但是恐懼會是你的動力?還是會讓你變得無力?本書作者幫助你約束內心的恐懼之餘,也指導如何把心中的恐懼變成你的動力。作者在書中列舉出多位好萊塢名人戰勝恐懼達到成功的例子,如瑪丹娜(Madonna)和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等人。

 

● 作者簡介

Gene N. Landrum原是一位生意人,後轉為教育家和作家,並他開創了The Chuch E. Cheese的家庭同樂的理念,這幾乎成為他的第二項事業,幾年後,在這事業的互動影響和要求做得更好的性格下,他決定寫一本有關這個理念的書,而他的博士論文是《改變個性》,他在這方面有很深入的研究,並有多本著作,如《Profiles of Genius: 13 Males Who Changed the World》、《Profiles of Female Genius: 13 Women Who Changed the World》、《Eight Key to Greatness》、《Sybaritic Genius: Sex Drive & Success》和《Superman Syndrome: You Become What you Think》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