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暢銷書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9-09
The Plus: Self-Help for People Who Hate Self-Help
Greg Gutfeld
Threshold Editions
July 2020
224pp
書籍編號:
04-69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建議、方法、以及其他」(Advice, How-To, and Miscellaneous)類別暢銷書排行榜第二名
★《今日美國》(USA Today)暢銷書排行榜第九名

為討厭自助的人而寫的一本自助書!

葛雷格.加費爾德想成為你的新大師,但他討厭自己這麼做。

在葛雷格.加費爾德成為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的新星以及《紐約時報》的暢銷書作家之前,他曾經是健康雜誌的自助作家,但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談些什麼。而現在,在累積了多年的經驗之後,他終於覺得自己有資格在人生旅程上引導他人了,而且把這本書稱為是對他以往罪孽的懲罰,同時也是對你的豐厚回報!

在《加分》(The Plus)一書當中,葛雷格教導你如何給自己洗腦以促成更佳的表現,保留生活中可加分的作為、抹除會扣分的作為。他的自助方式很簡單,也是憤世嫉俗者的完美選擇;他的方式無關乎短期的正面思考,而是關乎長期的正向存在。他以不屈不撓的愛以及相當可觀的政治不正確性,傳達了若干智者的智慧:

◎如果你愈來愈老卻沒有愈來愈快樂,你必然做錯了什麼。
◎抵抗媒體的控制,不去擴大描述那些非建設性的故事。
◎如果你還待在三年前的相同位置,醒醒吧。
◎喝酒的時候別玩推特。

隨著社會日益分化,現代生活也變得愈來愈空虛,即使是並未投入新世紀(New Age)信仰的人,也會想要尋求生命的慰藉與意義。在《加分》一書中,葛雷格讓我們看到,懷疑論者也可以為改善他們的生活與療癒他們的團體而提升自我。

 

● 作者簡介

葛雷格.加費爾德(Greg Gutfeld),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也是諷刺作家、幽默作家、雜誌編輯,以及福斯新聞頻道的《葛雷格.加費爾德脫口秀》(The Greg Gutfeld Show)主持人與《第五人》(The Five)的共同主持人。在加入福斯之前,葛雷格曾擔任《男士健康》(Men’s Health)雜誌編輯,後來成為《史塔夫科技》(Stuff)的編輯,掌管英國的《美信》(Maxim)雜誌,並主持《赤目》(Red Eye),一個深受喜愛的知名電視節目。葛雷格目前與妻子定居於紐約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