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9-09
Unhackable: Close the Gap Between Dreaming and Doing
Kary Oberbrunner
Author Academy Elite
Oct. 2020
255pp
書籍編號:
04-69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駭客攻擊」時代,學會「不可被駭」的能力是當今不可缺少秘密武器。

人類知識曾以每一千年兩倍的速度累積。如今,這個速度加快為每十二小時兩倍,儘管我們根本趕不上這樣的速度!在這個數位世界裡,人人都在爭取他人的關注。就算只有幾秒鐘,你的關注對他人來說都可轉變成現金,人們願意為此操控你甚至駭入你。

事實上,你每天都遭到駭客攻擊卻渾然不知。「駭客攻擊」是指某人或某物在未獲得授權的情況下進入電腦或系統。而人類的大腦系統,正不斷被駭客攻擊,駭客攻擊事件每天發生數百萬次。你的關注就是駭客的獎賞,他們會為了得到你的關注而駭你。結果是你無法專心完成任何一件事情,每幾分鐘,就有別的事情打斷你了。你的生產量驟降,士氣受挫,夢想再次受到排擠打壓。看來得等你「不可被駭」的時候再說了。

對於追求夢想的超級成功人士來說,「不可被駭」的能力是比金錢、權力或人際關係更好的秘密武器。本書作者Kary Oberbrunner決心探討人們可不可以變得「不可被駭」。他投入六年時間研究神經生物學、藝術、科學、科技、教育、體育、軍事和商業之後,得到所有成就和生產力背後的不二法門。本書透過三十個日常任務揭開這個答案,讓你發現如何:

◎ 創造擁有自由、財務收入和成就感的人生;
◎ 開發超高專注力的潛能,用更少時間完成更多事情;
◎ 在自己的感覺和表現達到巔峰的狀態下組織人生;
◎ 每天迫不及待地起床實現夢想。

在書中,作者將高表現、高生產力和高目標達成率變成一件可以輕易做到的事,教導忙碌的專業人士在這個充滿分心事物的世界裡保持專注。

 

● 作者簡介

Kary Oberbrunner是一位作家、教練、企業家和演講者,幫助許多個人和組織釐清他們的狀況,並找到發展的方向。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