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德文)
更新日期:
2020-08-25
Lebe deine Macht!: Kraftvoll wirken in jeder Situation
Sylvia Löhken and Tom Peters
Kösel-Verlag
June 2020
208pp
書籍編號:
04-692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勵志成長書

有自信地應對各種情況!

若是我們從人類團結和自由設定生活目標的角度來看待權力時,「權力」這個概念便失去其消極內涵。站在這個意義上來說,創造個人的生活空間其實是一種賦權和自由的表達方式。

德國兩位著名鼓舞人心的演說家,在本書中告訴我們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如何讓他人聽到我們的聲音,以及我們必須在哪些地方改變我們的行為,以塑造生活中對我們最為重要的東西。

這是一本實用有效的勵志書,教導人們如何積極利用權力令生活過得更美好。

 

● 作者簡介

Sylvia Löhken,生於1965年,是一名認證培訓師,擁有語言學博士學位,以及管理的豐富經驗。透過講座、培訓課程和研討會,他這位溝通專家幫助許多位自認敏感和沉默寡言的人找到自己個人的優勢,實踐於自己的職業和目標。

Tom Peters,生於1968年,是一名基督教神學家和鋼琴家。他熱於助人,並且付諸實踐於他擔任大學講師、音樂教師和牧師的工作中。身為一名音樂家,他周遊列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