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8-17
The Power of Intention: Learning to Co-create Your World Your Way
Wayne W. Dyer
Hay House Inc
October 2010
420pp
書籍編號:
04-69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25國語文
★2010年推出修訂新版後,至今仍居美國亞馬遜暢銷書榜

學習共創你所渴望的世界

「意向是宇宙中的一股力量,每件事物與每個人都與這股看不見的力量連結在一起。」

韋恩.戴爾博士致力於研究意向作為宇宙的一股力量,讓創造之舉得以發生。韋恩這本美好的國際暢銷書,探討了意向並非我們所做的某件事,而是我們屬於其中的一股能量。

透過這股無形的意向力量,我們都屬意於此,才會置身於此;這股力量是一座宏偉的能量場,我們都能取用它來共創我們的生命!

《意志的力量》(The Power of Intention)這本書分為三大部分闡述:

第一部分闡述意向的原則並提供真實的故事與例子,展現如何建立起連結。韋恩確認仁慈、關愛、美好、擴展、無盡豐盛、樂於接受,皆是意向創造萬物的宇宙心智之特性,並強調效法創造力之源的重要性。

在第二部分中,他提供了意向的指南,告訴我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以特定方式來運用這些共同創造的原則。

第三部分有著韋恩.戴爾博士令人振奮的願景,描述那些始終與意向的宇宙心智相連之人。

 

● 作者簡介

韋恩.戴爾(Wayne W. Dyer)博士,美國暢銷作家暨勵志演說家,享有「自我啟發之父」的美名。著有《為什麼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Your Erroneous Zones,如果出版)、《夢想的顯化藝術》(Wishes Fulfilled,生命潛能出版)等二十多部暢銷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