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7-31
Daughters of Divorce: Overcome the Legacy of Your Parents' Breakup and Enjoy a Happy, Long-Lasting Relationship
Terry Gaspard & Tracy Clifford
Sourcebooks
January 2016
320pp
書籍編號:
04-68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獲獨立出版商圖書獎銀牌!
★榮獲「自我成長:兩性關係」書類美國國家圖書獎!

獻給每一位因父母婚姻問題困擾的女人,恢復妳對愛情的信心,並建立健康、成功的伴侶關係。

根據研究統計,18至40歲的美國人超過40% 經歷過父母離婚,而在這些「離婚子女」中,女性在自己的戀愛與婚姻裡觸礁的可能性高達男性的兩倍之多。

在這部強而有力、深入人心的指南中,執照臨床社工師(LICSW)母女檔,泰莉和特蕾西,對此主題進行長達30年的臨床研究,與超過320位離婚女兒進行訪談,利用廣大的資料庫進行分析,幫助讀者識別、並克服父母離異所帶來的特殊情感問題,最終為自己找回幸福、長期的親密關係。

你將學習到:

- 用大人的眼光重新檢視父母的分手
- 自我治癒過去的創傷
- 認識親密關係中具破壞性的因子,並採取行動改變
- 擁抱自我的脆弱,相信他人與自己的力量
- 經研究證實的「七步驟」:建立、穩固成功的親密關係
一 一勞永逸地打破父母離婚後遺症!

 

● 作者簡介

泰莉‧加斯帕德(TERRY GASPARD)是名執照臨床社工師(LICSW),在密西西比州立大學醫學院進行臨床社工工作、研究與離婚後輔導,在與婦女、離婚子女及其家庭發展關懷方面擁有超過30年經驗。她的研究發表在《離婚與再婚》雜誌上,並且常為《赫芬頓郵報》撰寫離婚相關文章,也是DivorcedMoms.com和其他媒體的專欄作家,她的著作亦曾發表在eharmony.com,TheDailyParent.com等網站上。

 

● 媒體報導

「...作者鏗鏘有力且富有同情心的建議適用於任何遭受童年創傷的人,能影響他或她相信愛的能力。」-《出版者週刊》

「終於來了!一本專門針對女性,關於離婚的書,《他們離婚後的女兒》(Daughters of Divorce)深思熟慮、見解深刻、令人振奮,坦誠面對離婚對子女帶來的影響,同時更提供了具體的步驟和切實可行的解決辦法。」-伊麗莎白.拉莫特(Elisabeth J. LaMotte),《克服父母的離婚》一書的作者